Tuesday, May 17, 2011

wesak day

今天没有做工哦 刚好可以带我的男友去复诊
所以前天跟doctor 安排时间了 就今天早上去Kpj。。。
幸好我们顾虑的没什么大碍 痛是正常的
所以小心照顾就会Ok的了
我心就放下大石了

午餐吃Mcd。。。最近很想吃 (吃上瘾)其实有跟我一起吃过的人就会知道
其实我不是怎么爱吃 可是就是喜欢mcd 可能有去mcd 就是我身上有钱的意思吧 哈哈
mcd是我最贵 范围中
因为早餐没有吃 胃也痛了 最近胃又再作怪
所以刚才的mcd 我第一次没吃完 就放下了 很浪费。也很不舍

看了医生 吃饱后 我们就去观音亭拜拜
去医院前就买了一束花 拜拜娘娘
拜好后 拿了一包花水给男友 交待他冲凉时用。。。。。一家人冲
不知道要怎么看待好。。。
前天男友妈妈车祸。。。还好没什么大碍 只是逢针 在家休息
所以面档就没去开。。
希望娘娘听见我的祈求。。。

haiz...世事难料啊。。。。。。。。

拜好后 我们去北西北 我告诉男友说
几百年了你没带我来这边
他也不好意思笑笑说 没有来这边可是有去别间 = =
我在想好像没有 = =
呵呵 可是阿我真的不介意了 :) 只要他平安事事顺利对我好
我就满足
逛了几小时 我们都累了
不如从前那么会逛了 他的脚也不方便 所以我们天没暗就慢慢驾回家了

明天要做工 = = 有点怕料
昨天整个早上让我度过很恐怖的早晨
不敢面对 料 。。。。。。。压力到。。。。。。。。我的头要爆炸阿
huiyo............ haiz....还有三天我就要自己Handle我的工作岗位
我是怕的。。。。。。。自信心 。。。我需要你。。。。。。。。。很好的记忆力。。。。I need u seriously ~!!!!!!!!! 几罐ayam brands 都不够咯我看。。。。gai 就对料


:( xiao zhuuuuuuuuuuuuuuuuuuuu 你可以吗。。。可以gu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