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星期天

今早搬了一些东西去sp..
原来我忙了整个小时 我只带一些东西去
是不甘愿带 还是没东西带
你说的对 我不是一直以来渴望这天吗?
可是为什么感觉不一样 情况不一样吗?
心情有少许的矛盾 觉得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人很疲倦 希望一些日子后会好些 ~~

去sp 回来 就去kulim tm terminate 我的tm line~
十四天内 就会proceed 了
所以先在这里告诉你们 我以后就没得上网 没得fb 没得blogging 了
什么事 就sms 我 或者来sp 找我吧 ( 那些愿意的 )XD

一号过去住了 以后的东西怎么走 怎么这个 怎么那个
我真的很无奈 ~~~~

最后一篇for MAY . . . . . . . . . . . . .
Keep In To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