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sunday

今天不用做工。。可是还是一样很早醒了
习惯了吧 原本今天是要和ke lin 去jusco / pacific 走走
可是后来我懒惰 所以就不要了 天气很热 懒惰出去
等下约他们去mcd 看。。。。不知道他们要吗gok...

十一点载妈妈去剪头发 自己也修剪
好几个月没有剪头发了 很重
现在剪了 好轻
之后去吃laksa ....变不好吃去了咯觉得
不知道是我胃口变了还是真的不好吃了 ??
觉得不是很喜欢吃就对了

回家我就来当个染发师了 帮妈妈染头发
自己也想染 发色没什么有了 头顶有新头发了
可是又怕头发会坏哦 。。。。矛盾。。。。
还是专心工作好 明天我就会很压力了
我的CA明天on leave 没有来 不能guide 我做她的report = =
结果明天我就得自己handle 了
很怕做错 因为都要sent 给head office 的:(
心情超压力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popi popi ....
观音妈popi popi...

忘记说男友妈咪在附近茶餐室开了一个面档
你们有来鲁乃吃早餐的话 记得来捧场阿 支持支持下
也趁这个机会谢谢男友妈咪为我拿了平安符给我
让我工作顺利 路上平安 的 hehe.....
还没亲自跟她道谢呢。。。。。。
现在的我要困料。。。。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