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来了。。。。

haiz....最近我很压力的咯
haiz...说别的
我找到房子了 我跟cindy 一人一间
这月尾会搬东西过去 。。。然后下个月正式住那边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里怪怪 怕怕的
加上在外面我很难入眠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haiz.....希望平安 不要疑神疑鬼就好
。。。。。。。。。。。。。。。。。。。。。。。。。。。。。。。


昨天突然有事情所以写一半就跑人了。。。
那天miss yap farewell 我们为他做欢送会
到sp 的restoran julie 去
环境很浪漫 可是有点小间 食物也不是很好吃 普通
大家合钱送她blueberry wallet 给他 爽到她哭。。。。
吃到很迟我才有的回家 = =
回到家很迟了 还真的第一次自己驾回来 = =
路上是超级无聊的 但我宁愿无聊 也不要惊喜 = =

接下来日子miss yap 走了 angie 就会 接收她的ca位置
而cindy 会接受angie settlement 位置
我就自己handle collection 部位
是真的很压力咯。。。haiz....
真的很想快快学会起来
不然。。。。后果。。。。。really no eye see = =

sherlyn 小姐 再给你多一个好消息
这个月你很多好消息一下hor......
就是今年的dinner 跟你一起哦
所以我们可以meet 在一起了
当然希望我们不会是因为company 的anual dinner 才有机会见面
不然会笑死人。。。。
所以你很爽咯 会吗
我也是暗爽拉其实 哈哈 可以和你一起attend ^^
真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可以那么有缘份做同行
虽然不同branch .....

ah han 你约我去kl 的
我很想去 但是可以的话等我三个月了才去啦
因为现在拿leave ...我回来的时候肯定会发傻的。。。。我的fail 会好像山那么高的咯:(
看你们怎样咯 如果你们还是要去先就没办法了咯
还有房间我找到了 你不是要和我一起住吗。。。
你有空的时候可以上来找我 晚上可以在我房睡 。。。
我就不用那么怕。。。

还有就是 before 搬去
我会割掉家里的streamyx 先。。。。才去
所以短时间内不会上网了
也不会更新。。。。
所以你们要等我 哦。。。。。。。。。还有我搬去前
你们谁要跟我聚在一起 见我最后一次的 就约我吧 :)
我尽量出席 尽量不说懒惰两个字 。。。。。。。。
等你们约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