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新工作

我 终于都join public bank 了
很开心 没有想到我还是有那么一天可以join bank ..已有一个星期了
我这个post 是叫做 大耳窿 ( collection - hire purchase )
就专门追烂账 不还车期的hirer...发拉车 律师信等等。。。
很压力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不会 而且是一个一个的学
:( 不过一方面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学到很多不同东西
跟我之前做的工作有很大的差别 是一个很不错的挑战
希望我有这个毅力 也可以在pbb 拥有另一个未来的十年
为我自己说 好好加油
另一方面 很谢谢我的senior ... cindy 很有耐性教导我

第二 我和senior 很努力的在找房间 我们plan 一起share share ^^
你们有谁可以帮我找吗 ?????
前几天因为衣服不够穿 = = 而且也答应会去txj 看看
所以去买了三件 谢谢你欣柔 也帮我跟你妈咪道谢 谢谢她给我那么好的折扣
同时让我省好多毕竟我算是刚要赚钱工作的小妹
所以买什么都有bajet 。。。(是不是进步了 ?)
呵呵 。。

最近我就是每天travel ....... 朋友们别再告诉我远了
因为我已经决定 如果你是心疼我 就帮我找房子啦 对不对 ???hehe ....
如果是saja 要动摇我 让我觉得我做错决定 后悔 影响我的情绪加思想的话
那么谢谢你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错过这次机会的。也不会被影响 。
因为我是觉得 远不成问题 只要找到房间 一切settle .只要有心
而且工作嘛就是哪里好 去哪里。。。。当然是我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
可能性格上问题吧 我不喜欢那些有的没的叽叽咋咋 影响我的mood ....

今天我做半天 就回来了 明天休息 yea ~!!!!! syoknya....
tension 了整个星期 明天可以好好睡餐饱料 。。。。。。。。。。。。
现在我要休息了 hehe ...

3 comments:

  1. 我会支持你^^tapi我完全没去过sp,找房子就更不懂liao。。。
    我们一起加油哦~刚开始,肯定什么都难,用心去学就行啦~我们每个人也都是慢慢学习过来的。拿个经验吧~

    ReplyDelete
  2. 你几时来哦??怎么我不知道的...??
    whatever~~ gambeteh for newlife and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