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倒数一天

明天 新工作环境
怕怕 紧张 = = 呵呵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路上平安

昨天jalan jalan cari baju , 临时的就去买工作衣服
约红 本来是要借机会 聚会 可是碰到母亲节
没办法 母亲大过朋友 所以我就不占有她的时间
免得赶来赶去

去的路上 碰巧 我们的shakie 小姐 信息来
就这样我们约在一起去走走看衣服
我们两个人都很闲 加上有点伤风 更加讨人厌
就走giant 买了该买的
就随便坐在p1 potong potong 那边聊天
聊聊就去我的最爱mcd
又再聊。。。。。。聊天是我们的喜好

今早做好家务 载嫂嫂去看医生
之后买便菜回家
现在就到家了 外面的天气真的很棒
我没想到会如此的热 未免太变态了这种天气
很恐怖 很热
我没想到自己会落到没有冷气不行的下场
我之前很赞同不开冷气 为了环保
可是现在这种天气 真的很热
没在冷气底下的一个星期里 我病了两次
变态 整身黏黏 一天冲不知道几次凉
昨晚上睡觉 还拿湿毛巾放在颈项的入眠
早上才退热 我还是想说变态的天气
说一百遍我还是认为这天气很变态

要多喝水拉朋友们
我要加油拉明天。。。。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咯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有点想睡觉了哦
午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