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跳 ~

今天在我睡午觉的时候 妈妈打来
他说他的眼皮跳整天了 要我打电话给二哥 问候他
可是因为我没有二哥号码 就叫妈妈自己打
关掉电话不久 我的眼皮也跟着跳了
到现在还跳 ~
其实我不想迷信拉 可是真的发生的
记得那天我去sp interview 回来后 我跟ah han 约去Jusco

当时我很疲倦 因为驾了好几小时的路程
后来ah han 就说不要想太多 是我太累了 所以眼皮才跳
不要胡思乱想
我就想 也对 我十点多早上就自己驾车上sp 到那时都中午两点多三点了吧
或许我真的累 就不以为意
怎知回家路途 我就遇上车祸了
还好不是很严重 也只是算破财车要修嘛
其实也还是一样不以为意的~没想那么多
傍晚还跟ah han 两姐妹去新巴夜市 ~

到今天我连想回~ eii....真的有不祥的预感的
所以今天我眼皮跳 我也非常的担心
做什么都小心
haiz可是我又觉得命中已经注定 如果要发生什么事
怎么挡还是挡不了 就随缘吧


amitab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