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5000

今天在男友安排下 到他的店里做service
开工前做个车车准备
hoho 谢谢男友 给10颗星 service 太棒了
还有个帅哥时常跟我笑的 嘻嘻

我啊还真的很闷咯在家
今天银行告诉我说 我的验身报告他们还没拿到
只要拿到了 一切ok 就可以在下星期上班
不过我开始担心 怕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
希望没有 可是阿人真的有没有能力都好 都该要做个身体检查
我这样一做检查 有包括照x 光的
x 光报告在我这里 才知道原来我的肩膀歪的 。。。 = = haha
脑袋也是歪的 =p

这几天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闷死街头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