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1-5-2011

记得零九年的今天我们在langkawi
10年的今天的我们很难过 这件事没多少人知道
11 年的今天 我们在两个地方过 哈哈
谁都没想到的地方 就是 sp ...
不是玩 不是走 是找。。。
找什么。。。。找他咚咚才好的parking coupon ........................'''''
超级容易找的咯。。。没有一间是有卖全天的
我很很很无奈 之后我放弃了。。。。。。。

我们就去penang ~!!!!!wuhooooooo..
是不是好像很三八呢。。。。。不要怪我。。
因为今天 没错 劳动节 今年第一次踏入penang :(
之前打从男友发生意外后 我们就没什么出来 没什么逛街
所以 今天的我是超级兴奋 穿casual 装 准备去骑马
当然我的男友还不可以骑。。。。。

兴致勃勃地 。。。。。塞车一场就有。。。。。
很不喜欢gurney 就是这样 人没见的多 就是车多。。。。。。。。。。。。。。
我的蝴蝶公园又是泡汤了 上到山顶都迟了
我们就直接停好车子 去海边
一路看 没有马 :( 伤心深深。。。。。
看到别人玩那个 不知道叫什么 飞高高的。。
也很想玩。。可是男友背包包不能陪我一起飞。。。。
待了很久 肚子饿了 就去吃了
banana leaf ...也是没去吃他。。。。
我们随便在一间food court 吃
烧鱼 哈哈 一年加起来一条鱼不知道有没有吃进肚子的我
今天吃了两只烧鱼 男友说不是很好吃
可是我吃得津津有味耶
可能昨晚lao sai 所以吃什么都很好吃 而且我还吃蚝煎 炒果条
比男友还厉害吃 原因就是我昨晚lao sai ...早餐 午餐都没吃到东西
这样吃 可能会吃穷耶 不过蛮开心 这就是能吃是福吧 :)

饱后就慢慢下山 回家了 到家时九点多了咯
卸好妆 弄好东西 躺下很快就入眠了 :)

不是很难忘的劳动节 可是还算是好好的过一天吧 :)
你们2011的劳动节呢 ?

p/s : 我的男友 :
谢谢你为我安排的东西 当你说出来时
我真的很惊讶。。。。 感动
谢谢你对我的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