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凌乱

放工回家 一片凌乱
现在总算松口气
明天或是今晚 就有个小生命见这可恶世界了
希望她会好好的在这个家庭成长
我也会好好的爱护这两个宝贝
教导他们
明天打算带我的小樱桃回来

家里事情依然还没解决
其实他说得对 我们不是解决 我们就好像旁观者
什么也做不到 就算做了 说了 也改变不了什么
是不是想说 既然知道改变不了 是什么 何苦自己承担
可是如果事情可以不承担 不去想 我想一个人就没有烦恼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了
我有尝试的 尝试不去理会 可是还是不能
我跟他们这辈子就是 可以拿一句来形容
他们的事 就是我的事 就因为身上流着他们的血
我怎么不喜欢 怎么怨 问题还是牵连到我
去到那里 这问题好像俯身符一样 贴着我不放
我心里很不明白一个问题
我们是一家人来的 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我不要知道谁错谁对 我只要他们知道我们是一家人 不是陌生人

其实我很想找你 可是我怕我会在你面前掉泪
我不要那么委屈 我还是想要觉得自己不是很苦
可是原来我写到这里了 我还是哭了
你不要担心我 我知道你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
你心中很无奈帮到我 你不要担心我
我真的耐不住时 会找你
可是我想破涕为笑一下 每次我要找你时 你总是不在居林。。。。
希望你去几天回来后 我心情会好点 :)
不要担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