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累。。

其实这几天我都没去做工
累 这种逃工方式太离谱了 这种环境下做工
我真的算是慢性自杀阿
是我不能受气 还是我好欺负 还是我笨 还是社会就是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
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什么。。。
在我无助和一直在骑牛找马的状况下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pbb 的电话 不要急 不是kulim 的
kulim 的我早就fire 掉他了 = = 虽然是他fire 我先 = = 呵呵
是sp 的 也不要急。。。。是远了点 要四十五分钟这样如果慢 和塞车

interview 前一天 我突起而来拿半天假
在街上发呆 发着发着 就哭了起来。。。。
dear 就来看我 带我去sp 找那间银行
我心情也平伏很多
隔天就轮到自己驾车上sp
interview 过程很顺利
这位经理 哈哈 跟我很多话聊哦
可是要回时他还说 你什么都ok,只可惜你不爱笑 = =
我心想 我笑的时候你就说我傻了 哼。。。。不要睬他
人家那么远去 累死 还笑 。。。。。。

下楼准备回了 上车咯
XXXX 冬瓜葡萄才好 我中罚单
打了电话给男友 就走了
哪里知道回到鲁乃了 死马来猪 不知道那边是有女孩子脱光身给他看啦
还是那边有几百万 看到不会眨眼 就撞过来。。。。。。
我真的很激动啊那时。。。
算了吧 私下解决
haiz.....倒霉非我莫属的

明天还有得忙。。。:( 累咯。。
那个parking coupon 简直是逼疯我了 。。。。。。。。。。。。。。。。。。
我不要写了我累咯。。。。
跟我们的Ms Thian kap siao 下 就要困料...
其实我真的很懦弱 你不要那么看得起我 我真的经不起被别人‘’欺负‘’
说到欺负 我就很害羞因为已经21岁了 还会被欺负
paiseh 罢了

今天就很谢谢我的男友 特地拿假陪我整天
我真的很压力 不敢面对那些恐怖的aunty 们。。
谢谢他的体谅 :)
gudnite ..





* happy birthday Miss T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