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啃咽写下

最近 我有点压力 家里的事情
搞到我很不开心
不知道怎么解决 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知道我在逃避 可是除了抱着no comment 的心态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就是搞到这个样子

我很想很想要有一个好好的家庭
很想要可以和家人相处的很融洽 很想跟别人一样
可以很开心跟家人相处每一天
最起码的是 就算在外头 受了什么苦 什么委屈都好
至少回到家可以开心 看见家人笑得出
可是我几乎。。。不想回家

我想我的脑袋又再有问题了
老是想着这些压力。。。。想想下鼻子马上就酸了。。。。
这些所谓的想我知道是纯粹发梦
又想冲动的离开几天 又想冲动的失踪让别人找不到我

去开心几天 哪怕只是一天
会自私吗

谁的肩膀愿意借我
算了吧 哭饱就该收拾好心情。。。。

4 comments:

  1. 猪猪,有什么不开心の事,不要放在心上,可以跟我们说の,虽然未必可以帮到你,但至少不要让我们担心啊~!

    ReplyDelete
  2. 不要太伤心失落....坚强点 ^^

    ReplyDelete
  3. 他们一直这样,好讨厌哦~~haiz,吵架好像已经是他们的习惯。看开点猪仔,你过你的生活,不要再让自己受这么多委屈了。。。你必须知道,这家庭原本就不一样,所以你自己也学会了独立。我的肩膀愿意让你靠。哭后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红仔。。
    柔~也谢谢你的鼓励
    琳 ~ 我尽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