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有话想说

进入正题
前天去darling 店里帮忙
没想到可以跟他一起工作 ^^
感觉很好 因为可以看见自己爱人认真工作的样子
一句话 好帅哦 ^^
可是我很累 到家都九点多了
而且我的背又再痛了 我真的很讨厌雨天 以前讨厌雨天因为
时常要淋雨上学 补习 工作 每天都担心会下大雨
现在我讨厌雨天 因为它让我很苦恼 尤其是那个天闷着闷着
要下不下时 最痛 。。。。。。心里痛骂fuxx
我想我还是投降 找中医按摩师会比较好
那里有好介绍吗?
我想脱离这种苦海

第二 红
对不起 有难时我就是想起你
有福时也会 可是你几乎没那个福气和我分享我的福
因为我本身没什么福气
所以你苦命点 每次我有难就第二个想到你
所以阿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相信我 也原谅我
还有你答应要陪我去推背的哦
因为你吓我关系 现在我怕了
非你陪不可 !!!

第三 丽丽
我昨晚真的很累 很累
背后很痛很痛 我很压力 面对现在
可是你知道吗 当我开电脑 我看见你post 的东西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会这样
我很少会因为某人的事情影响我的情绪
我看见你写的东西 我懂些不懂些
但是心里好酸
我们那里都不像 就一样像
你知道什么吗?
我们很重视我们 各自的姐妹情
很重朋友
你不要这样子 你们能够有这段维持了10 年的姐妹情
已经很好很好 没有人想要现在这个样子
你不要责怪自己 即使亲姐妹情也未必能那么好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我看见你不开心难过 我心里也很不开心
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很担心你
顺其自然好吗 所有误会都会解开的 让时间来冲淡
让他们彼此解决
好好念书 假期回来我们一起出去 一样可以开心
这句话 很老套 不过很耐听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倒不如 选择开开心心的过那一天
我相信你也赞成的
只是看你有没有胆量选择而已 还是你只愿意躲在困扰里
围绕在问题中 倒不如想些开心事情 想些你回来时要带我去那里
姐妹情没了 但是起码回忆还在不是吗
回忆活在心中 永远都是甜蜜快乐的。。。。

答应你自己 做好自己本份 念好你的书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在亏待自己 虐待自己
试着往好的方面想 可能还有好回的那一天
或许我不知道你们的严重性 乱下假如
但你还有我们 你是我们心中的丽丽
要知道还有很多朋友都不希望你难过
或许应该说希望你不要再因为这件事搞到自己那么伤。。。。。

leelee..be happy :) anything sms me ..dun sad alone cry alone...
we always besid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