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不知不觉

时间好像很快 四月的月中了

我的darling 回到工作岗位了
知道他的状况朋友们 是不是很惊讶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他那么快回去工作 可是环境所逼 ....
他的脚呢 是可以不用靠拐杖走路了
当天陪他去复诊时 医生说已经好很多
不过大腿断裂部分还有裂痕 所以上下楼梯要非常注意 不可以跑不可以跳
不可以做太激烈动作 看到x 光 那条痕真的很明显
而且他的脚好多螺丝 大腿和脚板= = 看了心里边怕怕
医生当然也给了他多一个月mc 不过如果他要做工 他也不反对
只要小心
所以现在呢 他只可以做轻工 好好照顾他的腿
由于知道他的脚不方便 (走路难免会摆脚)我不是很习惯
所以跟他走在一起时 一直会卡注 :( 走在一起要有点距离

他哦傻瓜来的哦原来
因为要开始工作所以心里紧张 睡不着
haiz ...心疼他
其实三月份时他有尝试去工作
第一天没有什么 我返工后还去看他做工怎样
看得出他很吃力 。。。。所谓痛在心里
第二天他做工回来告诉我 他不行了 所以不能逞强
休息到现在 又重新回去工作
真希望他的脚不要再出状况 让他好好工作

说完他 就来说我吧
妈妈去做工咯 bb 出世liao ....
所以我 - 黄脸婆又重出江湖 = =
忙东忙西 保持好心情
那天 和我的弟弟去smoke house 聊天
觉得他啊好像心事很多 没有以前那么鸡杂 = = 有点不习惯
sohai 的他
hoho....跟他plan 去玩 希望能成啦
百年跟他出一次
每次放他飞机 他就每次生气我 不睬我 = =
难伺候 的弟弟

还有一个就是我的宝贝姐妹
我的红仔 好久都没看见你了
不知道你还有没那么肥猪
我要告诉你啊 我依然那么肥呵呵 ( 你一定摇屁股很爽咯)
从41 跳到 45 kg 还真的很厉害啊 我
还真佩服我自己 ^^
你最近好不好啊小姐 之前爽爽会信息你聊天
可是最近我都没信息你 因为很累 自从做这份工
精神上 压力上 睡眠上 我都很累
可是也懒惰去埋怨了最近 超级懒惰
每天学习保持好心情
你呢 :) 你也要抽点时间想我拉
虽然我没信息你阿 可是心里还是会想念你的
每次还会说放工找你陪我吃晚餐 吃我们的最爱
可是阿想到你每次说懒惰出阿 还是放工时间 还是你妈妈有煮
所以到最后一分钟就打消念头 回家吃自己
你有空时就想想我哦 我很值得让你想的 因为我那么可爱 :)对不对

再来我自己啊 过到的每一天有时候阿 我真的觉得这社会
很恐怖

他们哪来那么多怨恨阿 还是女孩子的心机 就是那么重 ? 女孩子的思想就是那么敏感?
哪来那么多的非言非语啊 他们有没有听过举头三尺有神明阿
haiz .... 简直一团糟 amithaba 阿。。。。。。

我的darling 放工回到家了
我上个厕所要准备oioi 料

晚安 oink o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