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Aloha。。。。

很久没有写料
今天心血来潮 写写几句啊
看到一位朋友的日志 要在这里安慰她 鼓励她
跟他简直同病相怜 anti 小人阿
可是小人到处都有 我们呢 能干吗
如果气 就真的很伤身
所以做好自己 顾好自己本分 谁是谁非 天知自己知 ^^

最近的我 说不好又不是 说很好也没有
人就是那么的贪心 好了想要更好
可是我真的觉得 我还是得用功的追求我所要的生活
辛苦了 还要辛苦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压力
某种因素加起来的压力 有时真的让我想哭却哭不出来
很想就这样逃避现实 去一个陌生地方生活
我想是自在的
可是人嘛 生活就是为了钱途 前途 而前进
再累 还是得坚持下去
没有依靠 没有支柱
一切得靠自己

现在阿 做工睡觉 轮回的生活
是乏味 还是简单 ?
没有朋友 没有节目
吃睡做工 没有关心 没有亲情 没有朋友 没有真心
是本来自己就这样 还是我已经习惯虚假的自己 ?
没有人懂。。。。。
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我拿自己没办法
疼惜别人 为别人做事 是我唯一能证明自己还有存在价值

给某朋友
我是真心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爱 可以有个依靠照顾你
当我知道你的一点关于你的那个消息时 我真得好开心
开心到很开心那种
希望可以从你那听到好消息^^
有遇到什么困扰还是问题可以问我
虽然我不是什么爱情专家 不过至少我谈过恋爱嘛 ><
我不介意kepo 的
xixi

好啦
我要休息了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