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迟到

因为昨晚忘了调闹钟 结果今天睡迟了 半小时
索性不去工作了 本来是26 号才休息的
现在 不懂怎么办 。。。。。
起来后就打扫房间 做家务
一次过忙完 感觉好舒服

昨天来了一位新同事
嗯。。。他好有自信喔。。。学东西也超快的
适应环境蛮强的
有他一半就好 ^^

eh....... 等等想去修剪头发 然后去giant 找朋友
可能罢了拉 难得在家 我当然希望好好休息
因为往后日子我会更忙 更没时间休息
昨晚九点多就睡猪猪了
可怜的darling
可是他比我更厉害睡
从三点睡到隔天五点才起床
早餐 午餐 skip 到完
很反常的生活
有时他说做早餐让我带去工作吃
虽然想调整回他的生活
可是还是不舍得让他那么早醒

最近我们俩都遇到共同难题
希望一切会过去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这句话不仅是用在跟朋友
希望我跟你也是 ^^

看到shakie 跟以前朋友聚在一起 合照
我觉得好开心
我的朋友们 。。。。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1 comment:

  1. 你要约我偶尔出来也是可以的,
    我星期五都没有跟大肥见面的^^
    但是要跟我出来就是要Happy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最重要还是要很自然,什么都可以谈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