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认真的

今天我认真地写下这篇日志
没有敷衍 没有懒惰 之下写下
大家最近 好吗 ?
我呢 我好吗 ?
其实我不会做结论 现在已是踏入三月的尾声
渐渐的觉得日子 过的好快
我们等待时间过 看见时间流逝 自己却还在原地
有点感叹

身体状况 时好时坏
心情 脾气受控制 做什么都比以前更用脑袋
生活不太规律 早起床的我 最近真的很矛盾
睡还是不睡 挣扎中 还是脸绷着去准备 = =
睡觉是我的喜好 我喜欢睡觉

老实问一句 这份工作真的让我那么累吗?
为什么回到家 做好家务 我总觉得我好累
我很怀疑 我真的有那么累吗 ?
还是因为这份工比较用到脑袋 所以比较快累 ?
如果是就没关系阿
这样我的脑袋就不会生锈 也不会更加迟钝
你们知道啦
你们心目中的小猪 都很blurr 作东西很糊涂的
超级迟钝 人家说了老半天 我才会笑出来
一笑又好像吃了high 药那样 笑不停

你们是不是很赞同勒 hehe


我陪伴dear 的时间也缩短了
所谓的陪伴也只是sms
老是留最好的给我
谢谢昨晚老公 special delivery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还有小甜点 吃在嘴里 甜在心里
这次不肥也难

我啊最近的日子hor...超级乏味
不要说结婚后拉 我现在已经是黄脸婆了
geli lo ......
每天放工回来不是自己下厨就是放工就打包便菜
吃到不会吃
我觉得我是行的 做么勒
早上嘛就被同事罗嗦到我听到不行就买早餐
养成吃早餐的习惯
结果勒
最近又是打回原形 = =
是有去街上 park 好车子了
可是左望望右望望 没下车
就其动回车子 走人 = =
我真的服了自己 可以做到这样地步
结果去到office ...同事问吃了吗
我在想 我可以讲骗话吗 很够力的拉为了别人而吃
三八死啊
他们也是为了我好 我当然知道
只是连我自己也顶不顺自己的固执
。。。很mang 阿说到这个
整身hot 阿。。。。。

erm...来 continue 我的消息
pbb 还没给我medical check up 的消息 (应该没被录取吧)
其实我没有期望了 但是还是要说啦
不然每个人问我 我要一个个讲 累咯
(红 你托的福 ,帮我宣传 ) = = ‘’‘’
唉呀 怎么说勒
就没接到通知咯 到25 号还是没接到通知勒
就是我没被录取咯 就那么简单^^
不要再问料蛤 再问抓你们去丢啊
偏偏我在等电话时勒 很多莫名号码打来
还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全部打来是叫我去interview 有些就说决定请我 = =
我问你是谁时 一大堆我不懂的company 名字
一句我找到工作了 , 我会考虑 。就低头进回office 。。。。。
心想 。。。。 屁拉你

哈哈
这就是我轮回的心情 @>@
haha ..... 是不是很笨阿 。。。。。。。。。

还好啦 至少我的心情总算平伏很多。
xixi.....我要跟周公约会了
就到这吧
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