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好紧张 好压力

还有几个小时 我就要去面对了
我好紧张 我要怎么用我的烂英文跟高等人交谈 。。。
他们听得懂吗 他们会不会好像红那样笑我啊

怕咯我
可以不要用英文来Interview吗 ????

前晚不知又怎么了 头又在晕
以为早上带药去office 打算吃早餐了才吃 结果忘记带药去
晕整天 回家后吃饱吃药就上床睡觉
9 点就睡了 2.37 起身 = =
还好能睡回 知道dear 还没睡 所以跟他sms
send 到两封就睡回了

一早起身 头还有点重 不过有比较好
希望没事啦 不想影响到等下的表现
死鬼红那么快帮我宣传
我不想说的 怕没被录取关系啊。。。。。。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haiz ...现在的我坐立难安

谢谢dear 的体贴 知道我身体状况不好 对我 特别贴心
记得三月一号 他特地早早起身信息我 给我morning call 带我去看医生

那天三月二号第一天去上班 忘记带水瓶
dear 特地拿水给我 感动
因为他的脚也不是很方便 还有为我忙出忙进
我是一个不爱喝白开水的家伙
所以当天的水是我喝过最好喝的
谢谢dear 。

现在我很压力 肚子会痛 感觉好像要拉那样
紧张过头了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