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是不是?

你们是不是也很心急知道我interview 成怎样了呢 ?
恩 让我来讲解吧

星期二 也就是八号 suppose 去Interview。。。结果
接近面试时间 他们打来说换隔天 
我真的很不爽
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
为什么这样说?早一个礼拜已经跟我预约 
为什么偏偏等到当天而且还是接近五点时 说Manager 没空

以我的原则 我是不会attend 那个interview
之前那个perai 的工作也是这样 所以到最后我不去
给我很不好印象
这个呢 我放下原则 
昨天放工后去 足足等了所谓的GM 一个小时多
我从很紧张 等到我很hot 不要紧 
我等 我记住dear 说的话 
不要轻易放弃 我抓紧拳头说 不要紧 我等。

做好我的test 后 就继续等

终于等到了 

可能等到hot 了所以 没有紧张 
跟以前在 test muet 时一样
语气超理直气壮 ==敢敢说 
bilibala 的说
可是我做足的功课 全部没有出 。。。。。。
很够力的就是 他看我的form five 的attendance 
他一问这个 我就知道 没希望了
在想做么这间那么严 
红的为什么那么容易 
我宁愿他问我那些common sense 东西

好咯 直接大跌印象 那时超想哭啦 
很想痛打自己一顿 
interview 完后 整个人好像ngong 去 。。。。。。
他说两个星期内给我通知做medical check up 
我想 算了吧  你骗我的。。。

当天好不开心 觉得始终我还是不幸运
无论我怎么努力 怎么争取 不是我的就不会属于我
不像别人 不需要争取 就送上门 
我是不是应该低头认命 ???? 不要在倔强 ??
可是为什么我的幸运只是一瞬间 ?来得快  去也快 ?
好低落的心情 谁我也不想联络 不想见 不想恢复信息
认命 乖乖当个sales clerk 吧 
我不敢期望了这两个星期内是否会接到通知 ?? 


 

3 comments:

  1. 别那么快失望,
    对话不能代表什么的^^
    加油
    即使不能,世界还有很多的工作麻^^

    ReplyDelete
  2. 有medical check up 就会有希望了,不要放弃阿。每个经理的interview方式都会不同,这是肯定的。机会不是自己送上门的懂吗?我当初送了好多间信最后只有一间愿意请我。我interview时他也问了很多次为什么不去读书,会不会做到一半就跑掉之类的,没做足功课,问的很多都答不出。我相信不止我们,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验。。。机会的确要自己把握,一旦你自己放弃,或许连唯一的0.1都没了。打工,已经注定要‘忍’~~我也使那样,很多时候没说出来而已~

    ReplyDelete
  3. 加油,一定行的。
    对自己有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