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何时才结束。。。

这些家庭问题 。。。要到何时才结束 ??
我好想搬出来 面对他们 真的除了压力 还是压力

何时才能解脱这一切 何时才能离开这里 .......

不知道。

比跑步还喘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多希望我家的经不要那么难念

不可能。

haiz .... 想哭却哭不出来
每当要哭 就会联想当初我所说的坚强 就会联想我已经21 岁
所以就哭不出来
我知道哭了会比较舒服 也知道哭了也于事无补

所以终究还是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一切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难相处 ??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一定会有摩擦 ??

我好累啊
工作回来 很疲倦
现在这个样子 要我怎样好好休息 ??

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